大漠孤烟不太直

小号3号

【短篇沙雕ooc】心之海

我流柒白,柒白恋人前提,ooc警告。

大概是在于斯坦国王子对战后,重伤昏迷被送去神医急救片段的臆想。在濒死前回马灯式的梦境中,回到潜意识的柒哥见到的白小姐不是白本人!可以当做是过往回忆和对白衣执念的化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心跳监护仪发出刺耳的蜂鸣,神医并不做理会。他依然执着针线,缝合病人破损的心脏,或许是对这颗坚韧又不幸的心比较熟悉,他的动作甚至看起来有些熟练。在两年前他同样对这颗心修修补补,现在不过是在一道伤疤上缝起另一道,两条疤时而平行时而交错,像是一个只魔抓,用无法散去的噩梦紧紧扣住这颗心脏。使得,永不见明光。

似梦非梦中,他嗅到腥咸的气息,冰冷的水流划过身体,仿佛又回到了那片海。
在深邃的海中,没有声音没有光线,他就像一颗被扔入海中的石头,只能被空洞、凄冷的海吞没,于无法动弹中沉入海底。疲惫压垮了意志,柒缓缓合上眼帘。
“首席大人,怎么又把自己弄得这么狼狈”
远方传来熟悉的声音,由远及近,自上而来白衣栗发的少女灵活扭动着身体,宛若游鱼般轻盈。阳光追随她的身影,铺洒在她身后,一路行来点亮一块又一块海域。然后,伸出她素白纤长的手轻轻捂上胸前的伤口,那破开心脏的洞。
奇异的,望向这曾带来最残酷伤痛的女子,柒心中却久违地平静。
没有愤怒,没有伤痛,他只是伸手将这抹白搂入怀中,抵在胸口。手掌一寸寸抚摸过她温热面庞,梦幻如斯,真实如斯。

“不痛,你怎么在这里”
“天下之大我本该想去哪里便去哪里,是你将我囚禁于此,真是狠心”

白衣咬着下唇,明媚温和的脸上浮现几丝幽怨,亲昵地蹭了蹭柒的颈间,如往日一般。
柒用拇指封住撒谎的嘴唇,以掐住下颚的姿势强迫对视。

“这次我不会在相信你,过往的记忆也好,阴谋还是隐情也罢....还有你。我会一个一个亲自找出来。在此之前,天上地下除了这里,你哪也不许去”

白衣有些愕然地抬头,转瞬笑魇如花。
“阿柒说的对,天上地下,我哪也不去”

温暖的洋流托举着交缠相拥的二人浮向海面,破开水面的那一瞬,在阳光下,过往的阴暗、血恨、和怀中的白衣尽数化作细碎的泡沫消散。他重新化作伍六七,回到人间。


 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